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回憶《Memories》

中間的人是


↓中間的人是我,我也忘了我是在撿什麼東西


↓我們五個男生的腳,不知為什麼當時要拍腳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我的腳         

這幾天在整理外接式硬碟裡的資料
找到以前在台中讀大學時跟同學外出的照片
記憶中,我們是去台中的高美溼地
要拍小組跟個人的作業
從台中市騎機車到那,一個小時多

那時我沒帶相機
這些照片是跟我還不錯的同學,備份給我的
對他的印象就是搞笑、很色
口頭禪~你很淫蕩~來,吹吹

還記得有次的小組作業是在他家拍的
因為同組裡,我跟其他三人是外縣市的人
在外租套房,場地不大,沒辦法
他跟另一個女同學是台中人
女生不方便,所以到他家
在拍東西時他~放屁~有夠大聲超臭的
拍攝時,他褲子裂開
褲子裂開的聲有夠大聲,全部的人都在笑
誰叫他要穿有點緊的褲子
那次分組的作業印象很深刻
記得他有燒錄給同組每個人一片DVD
我不知把那DVD丟到那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