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幸福《Happiness》



幸福是什麼~在路上撿到銅板
座捷運上車時,剛好有乘客起坐下車,馬上有位置坐
走在路上,跟多年不見的好友不期而遇
很多生活上的小小幸福

昨天晚上,上MSN碰到前男友,應該是最終任男友
跟他分手後到現在,沒再談過任何感情
在感情方面,我是很傳統保守
他對我的好,還是存放在心裡
GAY也是有分的,很多人對GAY就是很淫蕩淫亂
那是少部份,絕大多數真的跟一般正常的異性戀一樣
還記得讀大學時,班上還是有些男同學排斥GAY
及言語上的污辱
那時被謠傳我是GAY(我當然是,只是我很"叔辣"不敢大聲的說我就是GAY)
慢慢的被孤立,好像我對"男的"好,就是對你們有意思
我又不是"花痴"只要是男的我就愛喔~

在MSN上跟他不期而遇,心裡頭有種幸福感
分手好幾年了,從愛情轉變成友情
沒跟他電話聊過,也只有生日、新年會傳簡訊祝福
在MSN雖然聊不到一小時,我很滿足了
知道他的近況,聊東聊西
這幾天有冷氣團,也關心的提醒我多穿些衣服,不要感冒了
聊到快十點半,互道晚安
祝福他也祝福我能找到各自的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