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端午節《Dragon Boat Festival》












端午節除了要吃粽子外,還有就是看划龍舟,一大早老
媽子就在準備要拜拜的東西~也好幾年沒看龍舟比賽,
想說都忙完後再開車載弟弟妹妹及小侄女一起去快中午
12點時,老媽叫我去土地公廟拿午時水,我也不清楚要
做什麼的,只知每年快中午12點時都要拿好幾瓶瓶子去
裝午時水,才拿完水回家,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有夠......

吃完午飯後還在下大雨,想雨下小點再出發,等到都快
二點才變小,心想開車到鯉魚潭也快一小時,到那裡龍
舟比賽都沒了吧~

管它看不看的到龍舟比賽,也好幾年沒去鯉魚潭玩了,
往鯉魚潭的路上,一堆車子,我還以為下雨天人會少點
也都下午了,應該不會有什麼人,我忘了是連續假期~

開了快一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我好幾年沒來的鯉魚潭,
人有夠多,找個停車位花了超多時間,一直在繞,吼~
幸運之神終於降臨,有台車就在我眼前開出來,馬上方
向盤切進去停,太久沒來鯉魚潭,變的好漂亮~雨也沒
下了心情馬上變的特好,一些深藏在心底不太去想去開
封的回憶,馬上湧上心頭~雖然景觀變了,但感覺不變
彷彿座了時光機器又回到了當時的場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