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Perfect World Online 完美世界


↑很喜這張照片

好久沒上完美世界,唯一我玩最久的線上遊戲
看到以前拍的照片,滿懷念那些網友
在我的幫會,有來自台灣各縣市的人
也有大陸、香港及澳門的玩家

玩遊戲的→動機←

有人是真誠的在遊戲裡交朋友 
花大錢玩遊戲的,裝備都是頂級的 
我玩的伺服器裡,聽說有人花了上百萬台幣
真是有錢人啊,我玩的伺服器真的一堆有錢人
砸了多少台幣 

有人玩到忘了他是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
為了衝等級可以只睡幾小時
有人在騙感情,女方人財兩失,還懷了孕
女方的親友團,就會在遊戲的世界頻道上
讓所有伺服器的人都知道,某某男,騙財騙色
吃軟飯,把女人肚子搞大了就不負責......

再來就是盜帳號的,騙裝備,跟團刷到寶被獨吞的
有白目亂殺人的,都會在世界頻道出現
好多好多~

我還滿喜歡看這些人,在遊戲裡的世界頻道上互相叫囂
說是在看熱鬧,到不如說是在看人性的醜陋面
沒有他們那些人的話,整個遊戲會很枯燥無味










我很喜歡玩妖精,可惜的是只有女性可選
當人妖常被人搭訕
國外版的名稱【Beast kind-WereFox】


















羽靈也是我很喜歡玩的人物
國外版的名稱【Wing Elf-Elf Priest】
羽靈=補師,每次跟團都要很專心的補隊友的血
裝備不一定要頂級,但技術要好也要很機靈,看情況做判斷
有跟過裝備普通的羽靈,技術真的很好,很會看情況做判斷
我跟他配合的很好,整場沒人趴

也有超級不好的經驗
跟野團有跟到裝備超好,在那邊當打手,自以為補血量很高
也補很快,結果滅團
在隊頻裡講我有學真.還魂不掉經驗...很無言
有掛符的隊員很幹
那位羽靈,還怪我這補師,補不夠力,我也很幹
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錢,花大錢玩遊戲
大家出團,就做自己職業該做的事,專業分工,如果隊友說
可以幫打你再幫打,真的要看情況
玩到後面也不愛跟野團,只跟認識的親友團
滿懷念下副本時刺激感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