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戲《Drama》






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在看戲也在演戲

人活著就是在演一齣戲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劇本
是主角也是配角及臨時演員,在不同的舞台場景
扮演著不同的角色
18號已把這部戲裡,所扮演的角色戲份給結束掉
在想如果繼續演下去,會跟Mr.S熟識嗎?
身份是不是也跟我一樣?
Mr.S跟Mr.X有些共同點,辦事的態度及個性還有
講話的速度及聲調、眼睛,真的好像Mr.X
當Mr.S在我面前跟同事討論公事時,外表冷靜看
不出有異狀的我,其實心裡頭的小鹿已到處亂撞
都快撞昏了
這些都是Mr.S看的到的外在行為表現,要真的長
期相處及互動後才能真正了解Mr.S的內在品德
很喜歡這句話"千里姻緣一線牽"
我也不要想太多了,屬於我的別人也搶不走,不
於我的,硬是得到,也不長久
唉~我真的很不專心,寫個文章還到處亂逛別人
的部落閣,剛剛的心境全沒了
剛剛在玩的小測驗~夭壽的準
D 型 : 洞悉過去,汲取經驗

解析:你很聰明,很清楚過去的事情對你的影響,
亦了解自己過去所作的選擇和選擇的理由,並懂得
從過去的經歷中汲取經驗,因此對那些重複過去的
模式很感興趣。你很清楚,現在的你是由過去的你
組成的,即使過去有種種失敗,也不可以把過去和
現在割裂。還可以如何?你知道自己來自哪裡,有
助你弄清楚自己該去哪裡,亦令你很清楚應該怎樣
走未來的路。

結論:活在當下最自在
如果你希望開心生活,就要明白活在當下的道理,
過去的事情我們無法改變;未來的事也無法完全控
制,若不斷回想過去、擔心未來,只會為你帶來不
開心的情緒。因此,嘗試學會活在當下,不後悔過
去、不擔憂未來,欣賞眼前的事物,盡力做好手上
的事情,那麼你會活得更自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