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過程







曾經來過的地方,過了好幾年,還是留有過往的氣味

舊地重遊,景色也因季節的變化而不同,這次是自己

一個人座車來,來的這天寒流來襲,來到山上爆冷,

冷到手發抖,拿相機拍照手都會抖
 

還記得跟他一起來時,是在某年的9月,是熱到爆,

自己一個人來是冷到爆


還記得那時要跟他來時,我跟他說換我來開他的車,

才座到駕駛座,他就一直狂笑,我說你在笑什麼,原

來是我兩腳都放在同一位置上


因為是山路彎來彎去怕危險,最後還是他開,為了這

件事跟他賭氣,現在想起,當時的我真幼稚,愛耍脾

氣,並不是他不讓我開他的車,而是這條山路真的不

好開


那年的9月真的很熱,到了風景區的休息站,他還買了

一支冰淇淋,說一起吃,我說怎麼不買兩支,我不要

吃你的口水,他笑著回我,接吻時口水就敢吃...


人真的都要經歷過一些事情,才知道珍惜,也因為這些

"過程"讓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,這些"過程"都會讓自己

成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