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仙人掌《Cactus》


Facebook一堆人在玩開心農場,看到養了四年多的寵物仙
人 掌,回想起怎麼跟這顆仙人掌認識的記得剛到台中讀書
時, 跟二個同學到台中市亂亂逛,逛到B&Q我去了園藝盆
栽區,看到了我現在養的寵物仙人掌,第一眼看過去他好
可愛,圓圓 的針也粗粗長長的長的很像刺蝟馬上拿起來決
定要買,加上我 滿懶的,仙人掌可以不用每天澆水久久澆
水一次就好,很適合我養

二位同學看到了,也說想要買,還記得一個買瘦瘦長長刺
是軟 的仙人掌,一個是買跟我一樣圓圓的只是刺是很短很
細的,三個大男生各拿一個小仙人掌盆栽去結帳的畫面,
現在回想 起來真的滿有趣的

養了仙人掌後,我有了一個怪癖,很喜歡摸仙人掌的刺,撫
摸仙人掌的感覺好舒服
看著仙人掌慢慢的長大,去年也幫他換了稍微大一點的家,
也買了要跟泥土混在一起的肥料,今年也要再幫他換土跟肥
料,希望這幾天天氣能轉晴,幫他換土後再來幫寶貝仙人掌
拍拍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